close

兔豬聯姻已經兩個月又十天囉 這陣子最常被問到的就是

結婚後你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結婚後的生活如何呢

昨天我們從娘家騎車回來 就在小小的討論這件事

結了婚當然是跟交往時不太一樣 對彼此的責任感變重了

彼此要照顧對方 關懷對方

而兩個人天天的相處在一起 相安無事倒也還好

一旦吵架的話 就不像以前一樣 可以各自回各自的家冷靜一晚就好了

所以也要事先說好 以後萬一吵架 要用什麼方式來解決吧

不過唷 我們兩個最會的就是冷戰吧 時間倒是不長就是了

家事呀 倒也沒什麼改變耶 結婚前小兔放假的時候就會打掃了

現在放假的時候會一起幫我的忙 每天也會幫忙洗碗

果然家事要做習慣呀 哈 有時還會有些不好意思

小兔在某些家事上 比我還厲害

記得剛嫁來小兔窩 還被小白兔教我怎麼用洗衣機 囧

而煮飯唷 嗚 結婚前 我一星期只要來小兔窩煮個兩三次就算多了耶

現在幾乎是天天晚上就要煮 還好小白兔不太挑 我煮什麼就吃什麼 哈哈哈

有時亂亂煮的東西 小兔也會很『忍耐』的吃完 

不過唷 偶而煮了小兔不吃的菜 那就是一口也不給你碰 

夏天煮飯很熱的耶

總之 結婚後 心態上 生活上 都有了改變 

結婚後的適應期也花了我半個月咧 

畢竟從生長了二十幾年近三十年的家庭嫁出來 剛開始還是有些難過的

到現在小白兔還是會笑我是個很奇怪的新娘

要訂結婚前 完全就是一整個興奮跟期待 一些婚前憂鬱的情況都沒出現

等到結婚後 婚『後』憂鬱才跑出來 果然什麼都慢半拍以上

我們要一起度過的日子還有好久好久 還是會用功的學習相處之道

我想 彼此尊重 彼此照顧 彼此體諒 彼此溝通與包容

天天再習慣來個愛的抱抱 

我們應該可以一起牽手走很久的喔 

哈哈哈 好閃好閃唷

呃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白兔 

每天都比我早起床 自己弄好早餐 而我每次都還在床上偷懶

當我不舒服的時候 也會幫我按摩 

對厚 最近倒是沒幫我洗頭 哈 

總之唷 謝謝你對我做的事情 

希望『老公的熱情』持久力是100%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