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上空盤旋很久的辛樂克終於走了

拜辛樂克之牛步 小兔變成18號才能有飛機

也就是說要延後出差日期囉

望著幾乎空空的冰箱 望著沒開市的市場

我是要煮什麼東西呀

已經決定一天煮麵 一天炒飯 

一起過過節儉生活好了 哈哈哈

小豬媽常說 幸好我嫁一個對吃不是很挑的老公

不然看我這種三腳貓的煮飯功夫 不被嫌才奇怪

********************************************************

昨天中秋節 沒月亮就算了 大雨還是用臉盆在下的

一群人全都回去吃 

原本想烤肉的計劃也泡湯了 想吃燒烤來安慰我們受傷的心靈

全 部 客 滿 

厚 是怎樣 大家也跟我們一樣嗎

小豬媽還是準備了滿滿一桌菜 

說到這個唷 我跟小白兔又連莊洗碗了啦

能者多勞嗎 一定是我們洗碗的功力比較好吧

嗚 可是下次換別對啦 我想看別對洗碗啦

而珮茹的拼圖也在昨天完成了 藍藍的天空實在是不好排

明明就只剩下幾個 怎樣排就是排不出來

在臭寶與小豬媽的『熱情湊手玩』中 加上小豬爸的提醒

好不容易把拼圖完成了

還好我當初沒買那個 因為我知道藍天不好排

加上我還是比較喜歡蛋糕店的說 哇哈哈哈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買拼圖回來拼吧

還有唷 臭寶 我的武林一定要拼過你

我練到43給你看 哼 愛用內掛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