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是我跟小白兔結婚滿四個月唷

終於等到四個月了 代表好多事都解禁了

出門過夜不用再放衣服在床上  

也可以吃別人的喜餅跟參加喜宴了 YA!

才一解禁 馬上就參加了小兔公司同事的結婚喜宴

是在新莊的海產大王辦的唷 

光聽到『海產』兩個字 我就好開心唷

我超喜歡吃螃蟹跟蝦子的

國慶的連假中 我們還回台中一趟

明知道一定會塞車 但還是要下去

因為小兔爸媽已經快兩個月沒有看到我們了

為了趕10/12中午喝喜酒 我們11號又坐車回台北

行程有夠趕的啦

我跟小兔十二點準時到了喜宴會場 蠻驚訝的是已經坐了不少人

兩個人還在開心 應該會蠻早開桌的

結果 還是等到一點才開桌 

這就算了 一開始的菜上的很快 

到了中間時 菜上的愈來愈慢 

新娘都已經在送客了 我們還有一到兩道的菜沒上

連甜點的影子都沒看見 感覺好差唷

18號維緹的姐姐也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其實比較想問維緹哪時要嫁 

我訂婚時你給的那一大包紅包 我實在很想趕快還給你的說 哈

再來就是11/1 廷的訂婚與小兔的結婚

更扯 一天吃兩攤 

中午吃完板橋 還要趕快趕到桃園去 

那天一定會超累的啦

不過啊 能去吃喜宴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就像是去分享新郎與新娘的喜氣耶 

幸福的新郎新娘們 請多分享些幸福給大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