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真是 沒有發現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每天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是不自覺嗎

更多更多 還是很喜歡摸摸你 咬咬你

趁你不注意偷吃你豆腐 無法控制的唷

就是就是這樣 牽手就很開心唷

一起散步 一起吃飯 一起在床上哈哈大笑嬉戲

聽你在耳邊碎碎念 嘟著嘴看著你

很無奈的你 耍無辜的我

無力無力 還像小孩一般

是夫妻唷 是情人唷 是家人 是朋友

一直一直 要記得這種關係與感覺

我只知道 想到你 嘴角幅度上揚

凝視 無法抵抗 就是害羞

還是受不了 你偏偏最愛玩

握手 來握手 最愛這樣逗逗你

起床起床 日日無間斷

一天的開始 就是你叫我起床的聲音

再見再見 不能忘了每天一定要的

那個聯絡感情的擁抱 一天活力的開始

喜歡喜歡 你身上的味道 還有好多唷 不能說

好想好想 把你緊緊抱著不放開唷

無論過了幾年 不管感情是否依舊 是依舊更好

絕對絕對 不要忘記 心裡的這份悸動

難忘難忘 曾一起說要長久聯絡的

沒想過最後會變成這樣 躺在同一張床

等待等待 我會乖乖等你下班

送上我超思念你的大擁抱

今天今天 真是個令人興奮的好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