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9-00-12-55-386  

每年到了這一天,總是會非常期待跟開心

不是會得到什麼禮物,而是很開心我們夫妻倆又一起牽手度過一年

洗完澡出來,就有人抱怨我洗太久,都洗到6/9了

所以顧不得頭髮還是濕的,趕快來拍一張

這六年來,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另一半

雖然他是個碎碎念男子,但習慣就好嘛

當有些人問我怎麼不早點讓阿mo上課,叫我快去上班時

他只會說要我好好照顧小孩,然後他每天辛苦的加班賺錢

去年我好喜歡sony的z手機,明明是他過生日,他卻還是買了z給我

這男人雖然很喜歡買好東西給自己,卻也不會忘了他親愛的老婆

前幾天也是很乾脆的讓我配了副新眼鏡,自己想換鏡片卻考慮再三

讓我好感動,也有點小內疚


 

早上....本來要去中華電信續約的

但他出差前交給我保管的證件,這時卻怎麼都找不到

兩個人都找得滿頭大汗,加上阿mo不停的在旁邊亂

就在我以為小兔可能會因為找不到證件而不耐煩兇阿mo時

聽見他還是維持好口氣的回答阿mo的問題

對我也沒有口出惡言,我當然也沒有唷...哈

最後他只好很無奈的說,結婚紀念日要去補辦證件了

我們還一起討論證件上會不會有補發日期,證件上有結婚紀念日的日期多好啊XD

經過早上的事情,我暗暗想....這六年來我們夫妻倆都有成長吧


 

親愛的...謝謝你

雖然老婆的體重真的超標很多了,而你卻慢慢瘦到標準體重(可惡!!)

你也沒有嫌棄我,但我還是要說.....不要一直約我吃泡麵吃零食啦!!!

我會努力瘦下來的

然後你親愛老婆的手真的很笨,你常常要吃到失敗的料理

甚至連麵包機做出來的吐司,你親愛老婆都有很大機率會失敗 = =

但你雖然唸歸唸,還是會把東西都吃光...好感動

希望我倆能繼續牽手度過好幾個六年,像愛人、像家人、像朋友一般

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