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份開始 幾乎每個假日都會有一天要去上媽媽教室

『免費贈品』這幾個字對我與小兔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誘惑呀




加上上課的地點多半都有冷氣可以吹 

上媽媽教室 反而變成了我跟小白兔假日的遊玩行程

嘴巴上常常說要看小說要睡覺的小白兔

在上課當中 還是會常常提醒我的筆記哪漏抄了

切 根本有在聽課嘛 

但是現在炎熱的夏天裡 有時要出門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感謝小兔陪著我東奔西跑 

七月份到來啦 小兔 一起衝吧

我們還有很多課可以去上的唷 我可是很體貼你 地點都有特別選過的耶

小牛牛呀 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你的爸爸以後一定會很疼你的

啊 對了 要ps註明一下 你的爸爸很會碎碎唸 哈哈哈哈

***************************************************************************



期待超久的變形金鋼2 終於在25號在日新威秀看到了

沒有衝在第一天就去看 還不是因為我訂不到適合的票呀

首先要謝謝PTT電影版鄉民的資訊 讓我趕在日新一開始網路購票就買到好位置的票

讓我們有很好的視覺享受 

另外呢 當天臭寶跟JOJO領票時 也發生了些小插曲

由於現場作業人員的小失誤 差點以為我們看不成電影了

加上領票時的小小不順利 最後領到票時 工作人員還送了臭寶他們一盒巧克力



真的 呃 好高興 正確的說 應該是有點傻眼

啊 早知道看電影會拿到這麼多巧克力 

前一天我就不要特地到7-11買一包來吃吃看口味如何了

害我白花了30元  

至於變形金鋼2的劇情 我實在無法用言語敘說我的熱血跟感動呀

從開頭到結束 我一直是個情緒處於熱血狀態的孕婦

甚至一看完就想再看第二篇 真的只能說太棒了

大黃蜂 第一集的時候我很喜歡你 第二集依舊沒變心

搞到小兔都想買一隻大黃蜂的玩具給我玩了 哈

真不虧是讓我們期待已久的電影 

第三集也得等到2011年才會上映 

小牛牛 希望到時你是個乖孩子 會乖乖安靜的跟我們一起看電影唷

看不懂也沒關係啦 你總有一天也會明白這種熱血滿懷的感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