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要跟小兔當好同事了~~

不過別誤會 不是工作上的好同事

而是可以一起上網的好同事

星期六 小兔特地把我電腦桌從小書房搬來主臥室

讓我可以在房間上網 

中午阿mo午睡時 我也可以在房間上網

可以不用再用他的電腦 不太方便的上網

剛整理好時 我超高興的

還跟小兔說 我們這樣好像一起上電腦課的好同學唷

小兔回了我 我們才不是好同學 我們是一起上網的好同事

哈哈哈~對對對 我們是好同事才對

不過不知道這樣用電安不安全就是了

啊 開始期待每天跟『好同事』一起上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