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晚上 臭寶說想去看看手機 

非常愛看別人辦新手機的我 一定要跟去的啊

結果一到台灣大哥大 看到了我想了好久的LG GT540

現場還有實機可供把玩 當然馬上就衝上前玩囉

一旁的小白兔 拿走了我手上的GT540 也開始把玩起來

之後他就問了我 是不是還想要買這隻

答案一定是想的嘛 

小兔馬上非常乾脆的說要買給我 害我超級驚訝的

當下完全沒在管臭寶是不是要買新手機了

我自己都要買了 哪還要看他買呀 哈哈哈

可是 當下的我應該沒想過 我的新手機真的很難得手呀

*************************************************************


原先台哥大的小姐說 隔天27號就可以給我手機

OK 沒關係 我可以等

27號下午 台哥大的小姐告知我 因為物流送貨來不及

手機送達+包膜 要到28號晚上才拿得到

我只好先跟臭寶一起去拿他的I9000 

好不容易 在28號拿到了新手機

29號卻發現 手機鈴聲有些怪怪的

來電鈴聲有時會從正常音量忽然變小聲

這時心裡已經開始涼了 

想說先用個一整天看看情況吧

拖到30號 問題依舊 只好送回台哥大了

沒想到還要花七天檢修 嗚 我的新手機

害我原本拿到新手機的喜悅心情都去了一大半

拜託 希望我可以趕快拿回我的手機

而且請給我一支零故障的手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