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行天宮的親子課程告一段落後,阿mo不時在唸著什麼時候可以再去上學

同時也有打算讓阿mo抽公幼,抽中就去唸,沒抽中就繼續跟媽媽一起到處玩

大班再去唸幼稚園就好,於是記下了公幼報名與抽籤的日期,就等著那天的到來

然後...我真的記性變差好多唷,記事本也記了,手機也記了

我也記得要去抽公幼,但是我還是差點忘記要去抽的日期

星期五半夜才熊熊想起來= =

25號星期天,是我跟小兔訂婚滿六年的日子,也是統一發票開獎的好日子XD

希望這樣會多些好運!


 

我們先到要報名的公幼報名,這個時候阿mo看到溜滑梯,就忍不住衝去溜了

就由小兔陪他在外面

當天好熱,阿mo才溜一下就滿頭大汗了

不過看來他很滿意這個溜滑梯XD

P02  

我一個人進去教室填資料,這時已經有很多家長在教室裡了

P00  

一看籤桶,中班的競爭好激烈

P01  

因為我還算是早去的,報名到中午還不知道增加了多少

這時我開始有點擔心,但我家媽媽有交代,叫我一定要意志堅定有信心

資料填好,會給家長一張登記存聯

如果下午兩點確定有抽到,就要把這張交給園方

然後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

我竟然沒有拍下完整的登記存聯....好懊惱

P03  

回家後,心裡不忘祈禱,希望阿mo能順利抽中

當然也不能忘記要對統一發票XD

對到一半,我心裡就在想...如果發票對中的話

是不是公幼也可以順利抽中

當全部紙本發票對完都沒有中的時候,讓我好失落

沒想到...等我對了電子發票,我對中了兩百元

讓我突然信心十足...哈哈哈


 

下午兩點一到,小兔跟阿mo都不想出門

只有我一個人去看抽籤結果....沿路上心跳得好快

好像是我考試要去看榜的感覺唷

一到教室裡,已經擠滿了等待的家長

我還以為會現場抽籤,沒想到已經用投影機在公布名單了

一開始只有唸抽中的正取編號,就這麼剛好,我一瞬間看到了阿mo的名字

腦中一片空白,想說再看一遍確認一下

這次就有唸抽中的正取編號與姓名,終於確定真的是阿mo的名字

P04  

當下我差點哭出來,我抽中了啦....嗚

除了在LINE群組上跟兄弟姐妹們報告好消息,也趕快打了電話給媽媽&婆婆

告訴她們這個好消息,我們真的好幸運

不過等激情消退,媽媽開始有點捨不得

我的小寶寶長大了,要去唸幼稚園了呢

當天晚上有看著阿mo的睡顏偷偷流幾滴眼淚

(噗...我好愛哭唷)

目前阿mo都說他去上學不會哭,只有叫我要記得12點接他回家

究竟會不會如他所說的不會哭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