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 生日快樂 

當然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可能是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囉

小白兔明天早上請特休 要一起去吃早餐唷 

今天小白兔突然送早餐來 我嚇了一跳 有驚喜到喔

也有收到珮茹跟培鈞送的小綠吊飾 很難找到的耶

呃 小豬爸送了一隻小猴子玩偶 是很可愛啦 哈哈哈

明天大家還要一起吃飯唷 呵 拍照拍照

馨云本來還打算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可惜沒接到電話

謝謝送給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不過今天很忙就是了 被一堆客人包圍東問西問 跑來跑去 

試穿一件又一件 收拾亂七八糟的殘局

雖然忙 但看見兩個好久不見的阿姨 阿芳阿姨跟麗卿阿姨

兩個都是很豪爽且認識很久的阿姨唷 

靜滿姐今天聽說我大概只做到過年後 

還說願意幫我注意有沒有坐辦公室的工作

嗚 靜滿姐 人漂亮 心地又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唷

我想 大概是麗卿阿姨幫我說話的關係吧

小豬媽今天兩點就讓我先下班了耶 讓我在晚上跟慧瑩姿廷吃飯前

還能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補個眠 哈

早走是很好啦 總還是會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要收的東西不少呀 小豬媽一個人也要收很久

自己又好想假日的時候可以跟小白兔一起玩 好矛盾的心情唷 

晚上跟慧瑩姿廷吃飯 有看到美美的婚紗照

慧瑩結婚也快二個月了 看他們很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也有些羨慕呢

希望我結婚的日子 不要卡到慧瑩生小寶寶的時候

不然就沒辦法看見他們夫妻倆一同出席了

若真沒辦法 日子還是強碰到的話

慧瑩老公也答應我 絕對會出席我的婚禮

慧瑩 你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啦

哎 不過另一個唷 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啦

目前的情況似乎有改善 也好像有結婚的打算

可是看兩人的相處情況 卻有一堆問題 

也把婚姻看得太簡單 沒有想到之後該討論的事

既然已經有與要對方共處一生的決定 

總覺得應該要有共同的目標才是

不管怎樣 姿廷能得到幸福就好了

哎 結婚的事唷 明知道要開始做準備

但又有些懶懶的 提不起勁 

看婚紗呀 想去呀 找不到想去的時機

希望雙方家長能早些把細節談好 

這樣至少我可以明確的訂出時間表

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