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號是我的生日唷 可喜可賀

11號晚上就跟臭寶小玉一起到原燒慶生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原燒 價格雖比一般的燒烤還貴了些

但吃起來還值得的 肉質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服務方面也是不錯的

當石鍋拌飯與鮮蔬湯一同送上來時 還真不知道要先吃燒肉比較好

還是要吃拌飯比較好咧 哈

之後原燒還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還送上小點心

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張 真的很特別的服務耶

謝謝臭寶與小玉幫我過生日唷
而12號當天生日 小豬爸媽都各買了好料 讓我跟小白兔晚餐可以加菜

也有收到小兔媽媽的祝福 很驚訝小兔媽記得我生日耶 有些不好意思

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 連培鈞媽媽也送我了保養品當生日禮物

我想 最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名絕對是小白兔

凌晨時 因為棉被太厚的關係 我們兩個都被熱醒了

沒想到小白兔就開始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

中英文版各一遍 讓我超感動的

今年的生日是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