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嗚 本來很期待小牛牛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不過一直到傍晚都沒什麼動靜 看來除非我生小孩像生蛋一樣快

想要母子兩人同一天生日應該是有蠻大的挑戰性了

今天也收到很多祝福唷

小兔媽一早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了 順便問我有沒有產兆出現

嗚 沒有 一丁點都沒有 

小豬媽則是完全忘記這件事 直到剛剛才想起來

我的生日明明就很好記!!

晚上產檢完還有日本料理等著我 

小牛啊 不要告訴我 你以為我可以很快生下你

你就想說晚一點再出來就好

你的小兔爹爹可是非常不想你星期五出生的

這樣你會害他少休到很多陪產假的 哈哈哈

最後呢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過得很快樂 

每一個人身體健健康康

還有 讓我中一次樂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