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初 發生了一場不算小的地震

足以讓我們夫妻倆都醒過來 就知道這場地震還蠻『搖』的

一開始搖的時候 是我先醒過來 過了幾秒 小白兔也醒了

他醒來先晃神一下 後來對著我說 『不要怕』 當場覺得好感動唷 

不過唷 其實怕地震的人是小白兔 因為921的時候 小兔家離震央還蠻近的

所以讓他有點害怕地震的感覺

至於我 神經本來就很大條了 害怕的情緒傳導的很慢

加上我沒有很怕地震

當下聽到小兔說這句話的時候 先感動 後想笑

呆呆的 自己怕地震還叫我不要怕咧

不過當地震搖完 小兔還是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半夜的這場地震 真是來得不太適當 

好不容易睡著的我 又清醒了一陣子才睡著

哎 現在最大的願望 應該就是希望讓我一覺到天亮

不要常常在半夜清醒兩、三次 

還有還有 我真的好想趴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