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神經很大條的孕婦

五個月以來 不太會刻意避兔什麼事情

什麼不剪頭髮 不碰針線 不拿剪刀 

我會覺得是很奇怪的習俗 

至於要換洗床單 這倒會拿新的掃把在床上揮一揮

希望胎神要趕快從床上下來 這點我是會做的

另外 有事沒事就跟小牛牛說說話 這也是新興趣

就算只是在心裡默想 很多時候 小牛牛還是有反應的

所以當有人認為我跟小白兔這樣的舉動很奇怪

甚至覺得我們有點太早跟肚子裡的小牛牛說話

我反而會覺得對方很奇怪 難道一定要等孩子長了耳朵

發展了聽力才能跟肚子的孩子說話嗎

近來知道了很多朋友幾乎跟我在同一期懷孕

我真的要說 有事沒事 就跟肚子裡的孩子說說話吧

畢竟這是一種很難得的體驗 

孩子總會生出來 會長大 會成家立業

還有什麼時候會靜靜的在自己的肚子裡聽自己說話呢

我相信 就算小牛牛還聽不懂我的話 

至少 我們母子是心有靈犀的

他會知道他有對很愛他的爸媽 從他還是胚胎就很愛他

沒有辦法體會這點的人 真的是 讓我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